close

01.bmp  

名稱:Time Crisis Strike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851655&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以前去湯姆熊都一定會玩的射擊遊戲,沒想到現在iPhone上面也可以玩了,雖然操作不是那麼方便,不過還算是蠻好玩的呢!

 02.bmp

03.bmp 

04.bmp 

0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ime Crisis Strike Lite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29rWdE3Sc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點擊螢幕就可以發射子彈,但是子彈數有限要不斷的補充子彈才能持續發射喔。

2、補充子彈的方式就是把螢幕平放,除了可以補充子彈外,螢幕平放時就可以躲在障礙物後方,讓敵人打不到你喔!

3、敵人一次都會出現很多,會有很多流彈,但是不用緊張,只有當敵人出現紅色圈圈時才會攻擊到你,其它的子彈是不需要躲起來的。

4、免費版的只能接關一次,若是死掉就要重新開始囉!

 

l特色

玩法跟大台的射擊遊戲真得很像喔!還可以躲起來~呵呵,只是不能像大台電玩一樣可以拿者槍耍帥,有點可惜啦~

 

l備註

這個遊戲也有付費版的哦(5.99美元)。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3936734&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