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bmp  

 

名稱:3D Brick Breaker Revolution FRE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6339728&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34.bmp

43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3D Brick Breaker Revolution FREE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FegcxuKoRU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就跟以前玩的敲磚塊一樣,當球掉下來的時候,你就要拿桿子去接,當你把上面所有磚塊都敲掉的時候,就可以進入下一關。

2、有時候上面會掉下一些類似微他命的東西,可以拿桿子去碰它,有些維他命吃了之後,彈珠就會變成火球。

 

l特色

這個遊戲將敲磚塊遊戲變成3D立體的畫面,比較好看。(不過坦白說,功能沒什麼差別)

 

 

l缺點

由於是用手指點選螢幕上的左右鍵來移動桿子,沒有實際觸摸到按鍵的感覺,而移動按鍵又太靈敏,所以有時候會覺得還蠻難控制的。

 

 l備註

 這款遊戲也有付費版的哦,不過要5.99美元,有點小貴。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6288077&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