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rates_image.jpg 

這次我們跟國外廠商Skywardsgames又ㄠ到了iPhone遊戲RedeemCode想要免費分享給大家只要回答個問題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記得回答問題後要留下自己的信箱,這樣我們才方便把RedeemCode寄給中獎的人。

 

活動問題:

1、    請問您是從那邊得知Fun iPhone部落格的呢?

例如:從Google搜尋、Yahoo搜尋、Mobile01、iPhone4TW、朋友推薦、FunP……等。

2、    請問您來逛Fun iPhone部落格的頻率為何呢?

例如:一天三次、一天一次、一星期一次、一個月一次、有需要才會來逛……等。

 

活動時間:

這次的活動會持續天(至4/15<>中午12:00截止),要趕快把握機會喔!在這期間內有回答問題的人都機會中獎喔

  

註:

1.感謝Skywardsgames熱情贊助!

2.預期在4/16(四)中午12:00前公佈中獎名單。

  

Pirates:Sea Battle 2」遊戲相關介紹和下載連結如下:

 

1.jpg 

 

名稱:Pirates:Sea Battle 2

定價:0.99美元

 

Pirates:Sea Battle 2這款遊戲是一個簡單有趣刺激的海盜船世紀大對決,而且裡面的船隻和武器都是可以升級的喔!更完整的遊戲介紹可以觀看下列網址: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6708796 

 

2.jpg 

 

RedeemCode使用教學: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6822288

 

圖片來源:http://store.glennz.com/modernpirates.html

iTunes/Games/Pirates:Sea Battle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