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bmp  3.bmp 

名稱:Amateur Surgeon

定價:免費、4.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AmateurSurgeonLiteEdition

4.99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AmateurSurgeon

 

TagiPhone 遊戲推薦, 實習醫生, 外科手術 ,醫院 ,模擬遊戲

 

Fun iPhone評分:★★★★☆

 

大家有看過實習醫生格蕾這部知名的美國影集嗎?看完之後,腦海中有沒有浮現想當醫生的念頭呢?現在這款iPhone小遊戲,可以讓你在進醫學院之前,先模擬一下外科手術的進行方式。不過模擬的過程要小心呀!不要拿錯藥品、開錯刀反而把病人害死啦!

 

l    操作說明

注意: 本遊戲只能在美國商店下載哦!因此在下載此遊戲前,請先申請美國帳號,申請方式如下:

應觀眾要求~iTunes美國「免費」帳號申請教學


(以下描述Lite Edition的故事內容及玩法:)

故事內容很簡單,在某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有位老先生過馬路時不小心被車撞到,因此他就被緊急送到醫院啦!由於他傷得很嚴重,因此必須馬上進行開刀急救,這時,身為優秀醫生的你,就趕快發揮專業的醫術把這位老先生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吧!

 

(1)   下面這張圖是剛開始的遊戲畫面,這位老杯杯已經快要奄奄一息啦!必需要趕緊進行急救才行!

 

 4.bmp 

 

(2)  下圖為遊戲畫面之一。由於老杯杯被車子撞到了,因此身上有許多的擦傷及挫傷,甚至還有玻璃碎片卡在身體上,要趕快處理這些傷口,否則失血過多病人還是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的!不用擔心沒有受過醫學訓練,畫面上都會提示你應該怎麼做,向左邊第二項「棉花棒」的燈亮了,代表你要拿棉花棒去擦拭傷口。而右上角有個綠色的計分板,你必須要在時間內完成指定動作才算得分喔!

 

 5.bmp

 

(3)「外傷」治療完之後,就來看看「內傷」吧!這位老杯杯超可憐,看下面這張圖片,肋骨應該是全斷了吧!大家行行好,幫這位老杯杯把肋骨接回去吧!接肋骨的方式很簡單,就像是拼圖一樣,將斷掉的肋骨接回原本的位置去!

 

6.bmp 

 

(4)Lite版的關卡較少,就只有這兩關,如果下載付費版本,不但關卡較多,可以醫治的「病」也比較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來試玩看哦!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Amateur Surgeon

 

 

 l    特色:

      雖然此款遊戲是以內科手術為主題,不過並沒出現任何令人覺得不舒服的血腥畫面。相反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醫學類的應用程式,感覺還蠻新鮮的呢!

 

 l    影片操作: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sP4yn3JU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