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bmp

 

iPhone OS 3.0新功能與小技巧又來囉~  不要錯過喲!

第一點:備忘錄可以直接連結Google Map

在您的備忘錄中若打上一行地址,此地址會自動變成一個超連結,只要點這個地址的超連結,就會自動開始Google Map而且直接找出您剛剛打的地址哦!

1.bmp 

第二點:備忘錄現在功能超強哦!可以連結網頁、播電話、寄E-Mail

1、在備忘錄中輸入網址可直接變成超連結,點了之後就可直接連結此網頁。

2、在備忘錄中輸入電話號碼也會變成超連結,點了之後就可以直接播出電話。

3、在備忘錄中輸入E-Mail網址,點了之後也可以直接寄E-Mail囉~

2.bmp 

第三點:自訂iPod Touch的Home鍵功能

現在iPod Touch也可以自行設定雙擊Home鍵的功能囉!

第四點:Safari超連結的新功能

在Safari上按著一個Link,並hold住幾秒,畫面上會出現一個Menu,問您是要直接開啟此視窗,或是以一個新頁面開啟,另外也可以拷貝此連結哦!

3.bmp 

第五點:iPod/iPhone的備份檔可做加密

現在可以在iTunes上將您的iPod/iPhone備份檔做加密哦!


第六點:音樂播放時顯示的資訊

播放音樂時,在解鎖頁面,雙按Home鍵,可以看到歌曲標題、歌手與專輯相關資訊。之前只能顯示歌曲標題。

4.bmp 

第七點:音樂播放時顯示的圖示 

當您播放歌曲,且同時在充電。

畫面會顯示專輯封面,以前它是顯示電池圖示。

5.bmp 

 

第八點:在簡訊處編輯聯絡人資訊

現在可以在簡訊的地方,編輯該聯絡人的聯絡資訊。

 

第九點:錄音功能

當您在錄音時,麥克風下方的VU線就會振動哦!

沒開始錄音時, 敲敲麥克風, VU也會動! XD  (感謝ALEX大大提供!)

6.bmp 

第十點:語音郵件資訊

語音郵件顯示的資訊更多囉!

包括:是從哪個地方打來的、是透過家用電話或手機打來的

 

 

資料來源出處:

http://forums.macrumors.com/showthread.php?t=715629

 

圖片來源:

http://www.cni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