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Who Has The Biggest Brain? FRE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8806315&mt=8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大腦, 智力, IQ, 測驗

 

Fun iPhone評分:★★★★

 

相信大家都做過智力測驗,但是這個遊戲的智力測驗非常具有變化,而且相當有趣喲~

結合各式各樣的智力測驗,開發您大腦的潛能,更讓您了解,您在哪一個領域較有天份哦!

 

先看一下操作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63aF4wF1l6w

 

l    操作說明

此遊戲免費版的共有四個關卡!每個關卡都限時1分鐘以內,看您能做對幾題喲!

第一個關卡:重量邏輯測驗

也就是選出最重的物品,如下圖所示:狐狸比犀牛、松鼠、兔子都來得重,因此結論可得出狐狸是最重的! 

3.png 

第二個關卡:數學測驗

顧名思義就是選出對的算數公式,如下圖所示:5乘4等於20,所以8要除以2才會等於4,因此這題要選除( / )的符號。

4.png 

 

第三個關卡:翻牌記憶測驗

先瞬間記憶後,點一下螢幕,牌就會蓋起來,此時要選出兩張、兩張相同符號的牌,如果您技術夠好的,愈到後面的關卡會愈難哦!不但少了色彩記憶,牌還會自己亂移動,增加其困難度!

5.PNG 

 

第四個關卡:比大小測驗

此關卡就是從小的數字或英文字母開始選,從小選到大,例如:7、EIGHT、13、14。愈後面的關卡愈難,包括:負數、英文字母排序。

6.PNG 

 

最後可以測驗出,您究竟在哪方面的能力比較強哦!

7.png 

 

除此之外,還可以把成績上傳到Facebook跟朋友、同學較勁一下哦!

會依據您的成績給予一個圖示代表,例如:3000多分就是機器人。8.png

 

付費版的測驗關卡更多喲!從下圖可以看到關卡總共有12個,超豐富的!9.png

 

Who Has The Biggest Brain?:($0.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013497&mt=8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Who Has The Biggest Brain?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