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png 

名稱:Funny Pics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FunnyPics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圖片, 搞笑, KUSO, 趣味

 

Fun iPhone評分:★★★★☆

 

生活煩悶嗎?你需要來點不一樣樂子。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應用程式,匯集了許多好笑的圖片,

當您心情鬱卒的時候,打開這個應用程式看一下照片

保證你會笑得樂開懷~~~

 

l    操作說明

 點選進去之後,會先看到四個分頁圖片,您可按下方的按鍵來換頁。而若您對某張圖片特別有興趣的話,也可點選此圖片,將它放大來看。

 

3.png 

 

放大之後,您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搞笑圖片的內容。

4.png

 

 

 每張圖片的最上方,都有評分功能,依您的喜好給予這些圖片一個分數吧!每張圖片限投一次喔!

 

 5.png

 

如果您覺得這張圖片實在是太有意思了,也可按右上角的「Download」按鍵,將此圖片下載至您的iPhone當中。

 

6.png 

 

在這個應用程式的最上方,可以讓您選擇不同的分類,例:最受歡迎的搞笑圖片、最近流行的搞笑圖片以及隨機選取的搞笑圖片。

 

 7.png

  

l    優點與限制

優點:

這個應用程式的照片真是包羅萬象,無論是政治、動物、人偶裝還是漫畫,任何你想要看到的搞笑圖片,都可以在這個應用程式找得到喔!

 

限制:

這是一個連網程式,因此每觀看一張圖,都會受限於網路連線的速度,算是比較不親切的地方。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Funny Pics

 

既然今天要讓大家輕鬆一下,就來看個好笑的歡笑一籮筐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tx9EIPkn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