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_iphone_30.jpg.jpg  2222222222222.bmp 

 

iPhone OS 3.0 新功能與小技巧又來囉!今天繼續和大家分享10點小技巧與新功能~其它還會陸續更新哦!

 

第一點:地圖導航功能更強大、更人性畫嚕!

地圖的導航功能更加順暢嚕!現在除了畫面呈現效果更好外,還會清楚的指示往前開幾公里後要走那一條路,真是超方便的!

路現址示.jpg   IMG_0064.PNG 


第二點:iPod Touch也可像iPhone一樣切換交通方式

iPod Touch也可以切換交通方式囉!這功能iPhone原本就有的~

切換交通模式.jpg 


第三點:地圖可以放的更大、更清楚

地圖放大的效果變好了,可以比較看看新版和舊版的差別喔~

TTTTTTTTTTTTTT.jpg   iiiii.jpg 

 

第四點:Mail文字更容易閱讀

Mail的文字顯現的更清楚、更容易閱讀了。


第五點:Mail預覽速度更快

Mail的預覽讀取速度更快。


第六點:簡訊新增編輯功能

簡訊現在已經增加編輯功能,只要按下編輯按鈕就可把簡訊刪除或轉寄給別人囉!

IMG_0068.jpg 


第七點:Safari的小改變

舊版的打開Safari後最後一頁不能刪除,但是新版的可以刪除,刪除後會開一頁空白頁。

OS 2.2 最後一頁不能刪除.jpg  OS 3.0 刪除最後一頁後,會自動開啓空白頁.jpg 

第八點:照相功能可輕鬆回顧之前的相片小圖示

按下照相左下角的小圖示,可以顯示之前照相的小圖片喔!

按下左下角小圖示.jpg  IMG_0069.PNG 


第九點:照相的品質更好~

照相的景色品質更為乾淨利落。


第十點:可以儲存更多應用程式

現在應用程式可以存取超過11個頁面,只是超過11個頁面以後的應用程式不會顯現icon,但是可以利用搜尋功能來搜尋出來。

 

 

資料來源出處http://forums.macrumors.com/showthread.php?t=715629 

圖片來源:http://www.techshout.com/software/2009/18/apple-releases-beta-of-iphone-os-30-softw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