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Movie@Taiwan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Movie@Taiwan

 

TagiPhone OS 3.0iPod touch OS 3.0, 電影, 時刻表, 查詢

 

Fun iPhone評分:★★★★★

 

看電影前一定要先查詢一下電影院時刻表,如果是比較熱門的電影,更是要多記幾家電影院,以免買不到票,否則很可能讓原本高高興興的約會,演變成女友翻臉…的戲碼…

大部份的男士們一定都是先在家用電腦找好電影時刻(一次好幾家影院備用)、電影院路線(連地圖都畫好,避免迷路出醜),把這些資料都用紙抄下來或用印表機印出來後,才敢出門接女友對吧!

現在有了這個應用程式,不用再這麼麻煩囉!

怎麼說呢!?讓我們來看下去吧!

 

l         操作說明: 

程式中有每一部現正熱映的電影時刻,利用列表式的方式呈現,在此先選定好您想看的電影。

3.PNG 

選好電影之後,你可以點選進來看此部電影的詳細資料,包括片長、上映日期,還有最重要的電影時刻表,以及影片介紹,除此之外還包含戲院資訊哦!

4.PNG  

 戲院資訊中,包括地圖、地址、電話、票價,讓您不會在去戲院的半路上因為找不到戲院位置而錯過放映時間哦!

5.PNG

這個程式還有資料庫更新的功能,讓您隨時可以更新內容資訊,不過更新時記得要上網喲~

 

6.PNG 

 

 

 

l         此程式使用注意事項: 

必須要將你的iPhone/iPod touch OS升級至3.0才可使用哦!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Movie@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