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bmp  

 

2.bmp 

名稱:Quick Calendar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QuickCalendar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日曆, 自訂, 月曆, 假日

 

Fun iPhone評分:★★★★☆

 

現在不需要再去特別訂做有自己照片的月曆囉!只要下載這個應用程式,不用幾秒鐘,馬上為您量身打造一個您專屬的月曆。時間還可隨年度改變而調整喔!如果這張照片看膩了,只要動動幾根手指頭,馬上又可以更替照片囉!

 

l    操作說明

進入此應用程式之後,會看到預設的三個月份月曆,以及一片漆黑的背景。因此,現在先教大家怎麼更改底圖。

 

按下左下角的「Load」按鍵,您就可以至您的圖庫當中選取您所想要當成背景的照片。點選一下選取的照片後,會自動跳回這個應用程式的首頁,就算是完成圖片(背景)選取的動作囉!(如下圖示) 

3.bmp  

 

而在Load按鍵右邊的Settings按鍵,則是設定一些基本的功能,例: 語言、假日設定(可惜沒有台灣這個國家)、是否顯示月份名稱、是否從星期一開始排列,如下圖示。 

4.bmp 

 

 而最左上方的按鍵,是讓您選擇日期及月份的地方。

 

5.bmp 

 

 右上方的按鍵,則是讓您選擇「一次要show出幾個月份」,以及「月份的呈現方式」的地方。

 

 6.bmp

 

如果您將月份、呈現方式設定好之後,按下右下角的「Save」按鍵,程式就會自動儲存您的設定,下一次打開這個程式,就會看到您現在設定的畫面囉! 

˙.bmp  

 

 l    優點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應用程式呢!建議大家可以將至做好的個人化月曆當成iPhone桌布,如此一來,您不但有與眾不同的桌布圖片,更可以方便您的生活呢!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Quick Calend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