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Waterslide Extrem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WaterslideExtrem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免費, 夏天, 滑水道, 比基尼

 

Fun iPhone評分:★★★★

 

炎炎夏日一定要去游泳池玩的啊!現在水上樂園裡頭的設施即好玩又刺激,特別是滑水道,那是必玩設施之一。不過您以為玩滑水道一定要到水上樂園嗎?那您就錯囉~ 用iPhone也可以享受玩滑水道的刺激快感哦!趕快來看一下吧!


   

遊戲操作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0wDx6JJpLH0

 

l    操作說明

該款遊戲是3D畫面呈現!不過平常玩滑水道都是在水上,而遊戲中的滑水道則是在都市中,所以小心不要摔下去哦~ 否則後果>o<

3.png 

 

遊戲的操作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左右搖晃您的iPhone / iPod touch即可操控方向。

4.png 

 

遊戲一開始還會讓您自由挑選要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想看比基尼辣妹的人可以選擇女生哦!(嘿~羞)

5.png 

 

畫面的左上方是您目前的得分,綠色寶石吃的愈多得分就愈高哦!而愛心圖示是表示您的生命數,如果掉下滑水道一次就會失去一次生命數喲~

而畫面左下角其實有一個按鍵,是用來減速的,當您看到滑水道出現壞鴨子、螃蟹時,可以利用減速來閃躲。

6.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Waterslide Extr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