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9.pngIMG_2013.png
    

1.bmp2.bmp

名稱:PicSwirl 

定價:Free、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icSwirlLite

付費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PicSwirl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溶解, KUSO, 搞怪, 扭曲,整人


Fun iPhone評分:★★★★

iPhone上的圖片、照片修改程式非常多,今天介紹的這款程式,也算是帶有一點整人意味的遊戲,很適合拿來逗逗朋友開心喔!

先來看一段操作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NSYWEKNnE

 

  操作說明

這個程式的重點,就是要把照片溶解,打開程式後先選擇圖片(Lite版只能使用預設的圖片),接著,您只要用手指在想要扭曲的地方畫一下,然後將iPhone放著,過了不久,您剛才畫過的地方,就會以非常緩慢的速度開始扭曲變形囉!

IMG_2012.png

  

而如果您希望扭曲速度可以快一點的話,只要點選下方的「↑」符號,並在要扭曲的地方點一下,不久之後,這個部位就會如同噴水一樣,快速的將顏料沖散掉。

IMG_2010.pngIMG_2011.png


若您想取消剛才扭曲的地方,只要點選一下下方正中間的符號,就可以取消囉!

IMG_2014.png


最後一個按鍵,是回覆原本照片的地方,只要一按下去,照片又會變回原本美美的模樣囉!

IMG_2009.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PicSw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