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mp  

     

1.bmp
名稱:earth3D

定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earth3D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地球, 旋轉, 太陽,  銀河, 自轉, 公轉


Fun iPhone評分:★★★☆☆

平常我們都是生活在地球上,除非是上地球科學課,或是觀看Discovery頻道,才有機會看到地球的全貌,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應用程式,可以讓您在手機上就看到地球轉動的樣子喔!您也可藉此更深刻的了解月球、地球、與太陽三者之間的互動關係。

 

  操作說明

此程式非常簡單,打開來之後,就會發現一個栩栩如生,正在轉動的3D地球。最妙的地方在於您還可以看到太陽、月亮的相對位置呢!

4.bmp 2.bmp
 

 

由於它是3D畫面呈現畫面,因此非常有逼真的臨場感,當地球自轉一圈的時候,還會有白天與黑夜的區別喔!而若您想要讓它旋轉的速度快一點,也可以用手指頭輔助,讓他加速轉動。

IMG_2018.png 


從外太空觀看我們所居住的星球的確是一個還蠻特別的經驗,下面和大家一起來看一段從外太空拍攝的地球影片,很有震撼力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a1DBixHls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Earth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