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mp3.bmp
  

  1.bmp  

    名稱:爆笑猜謎 (繁體版)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34640027?mt=8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猜謎, 腦筋急轉彎, 問答, 成語, 謎語

 

Fun iPhone評分:★★★★

如果您是一個喜歡猜謎的人,那麼今天介紹的應用程式您一定會喜歡,這是一個匯集了所有益智類謎語的應用程式,保證讓您玩很久很久喔!

 

操作說明

這個程式分成五種謎題,如下圖所示:

2.bmp

先來看一下腦筋急轉彎裡的一道題目。看完題目之後,若按下最下面的「看答案」按鍵,就可以觀看到答案囉!

3.bmp4.bmp

 

除了台灣人比較熟悉的腦筋急轉彎題目之外,還有其它的謎題也是很有趣的喔!下面就Show幾題讓大家看一下,不過由於我下載到的是簡體版本,所以請大家看一下簡體字囉!

【兒童謎語】

IMG_3007.pngIMG_3008.png

【字詞謎語】

IMG_3009.pngIMG_3010.png

【成語謎語】

IMG_3012.pngIMG_3013.png

除了腦筋急轉彎的題目之外,其他類型的謎語都還蠻難猜的,喜歡猜謎的朋友很適合下載這個程式來鍛鍊一下自己的腦力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ooks  / 爆笑猜謎(繁體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