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0-01-15 at 10.29.20 AM.png  Screen shot 2010-01-15 at 10.29.47 AM.png


MSN幾乎是每個人在其電腦必灌的軟體,萬能的iPhone也不例外。
目前iPhone的MSN程式非常多,但免費版本不是有擾人的廣告,就是要另外註冊,操作介面為英文。
付費版本雖然比較好,但通常價格也不便宜。

令我們感到驚喜的是,有華人開發的中文MSN iPhone程式囉!
雖然介面是簡體中文,但MSN連絡清單有支援正體中文,而且可免費下載喔!
比較特別的是,免費版本一定要使用中國iTunes Store帳號,其他國家只能買到3.99美金的版本,
這兩個版本內容應該是一模一樣的,只是差別開發者為中國廠商,讓中國iTunes Store使用者免費下載。

在中國iTunes Store的免費版本:

Screen shot 2010-01-15 at 
10.28.53 AM.png


其他國家的付費版本,可惜台灣、香港、美國的iTunes Store都只能找到付費的:
Screen shot 2010-01-15 at 10.28.15 AM.png



中國iTunes Store的註冊方式敬請參考這兩篇文章,方法大同小異: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068600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668094
中國的郵遞區號為6碼,電話也比較長,且iTunes Store上的地址要填寫英文喔。
類似以北京Hyatt飯店下所示 (參考Google搜尋「北京 Hyatt」找到的資訊):

Screen shot 2010-01-15 at 10.53.10 AM.png Screen shot 2010-01-15 at 10.53.28 AM.png


Screen shot 2010-01-15 at 10.27.58 AM.png

名稱:易MSN (EasyMSN)
定價:中國China iTunes Store 免費特價 (其他國家為原價3.99美金)
免費版 中國iTunes Stor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易MSN
付費版 其他國家iTunes Stor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EasyMSN
Tag:iPhone 程式推薦, MSN 軟體, 免費, 即時通 
Fun iPhone評分:★★★

-----------以下是2010年1月15日的臨時補充-------------

 

感謝網友Angelo及噗友me_i的提醒,由於程式要輸入帳號密碼,且是中國大陸開發的程式,

若有安全上的疑慮,大家在下載安裝前,也可以參考使用以下介紹的MSN程式喔!

【台灣社交分類免費下載排行第四】

整合MSN,Yahoo! Messenger,Facebook,ICQ,AIM,Google Talk的超實用程式~eBuddy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130231

 

-----------以上是 2010年1月15日的臨時補充-------------

 


好!開始程式圖文介紹吧,程式開啟後的畫面為左下圖。
第一次使用先登錄帳號密碼,並看你是否要勾選記住帳號與密碼。

IMG_0049.PNG  IMG_0064.jpg

登錄後畫面如下,跟你電腦的MSN群組及連絡人清單一模一樣。
下方示範圖片是iTunes Store上的示範截圖,所以是簡體中文。
經過我們實際測試,連絡人的狀態可顯示繁體中文的。

Screen shot 2010-01-15 at 10.29.20 AM.png 

如果有朋友丟你MSN訊息,程式會發出聲音通知,畫面如下圖所示:

Screen shot 2010-01-15 at 
10.29.33 AM.png  IMG_0051.PNG



就這樣的操作直覺上,真的跟電腦的MSN差不多。
不過早上跟朋友互傳MSN測試,對方收到的第一句訊息會多一行:
「我正在使用iPhone版EasyMsn  http://www.9thQ.com」。
哈~ 這也可以置入性行銷呀~ 還好只會出現在第一句,之後訊息就沒有了。

我們早上刻意在不同的兩個時間,跟三個朋友用中英文訊息都測試,
感覺都正常可使用喔,丟表情符號也正常,也可同時跟多人在不同視窗聊天。

IMG_0052.PNG  Screen shot 2010-01-15 at 10.29.47 AM.png

最下方的工具列中,由左至右分別為:
「關係人」:即MSN聯絡人清單。
「對話」:若跟朋友丟MSN訊息,就會統整在這裡。
「狀態」:可調整個人狀態,如線上、離開、忙碌及離線。
「設置」:可設定你的MSN暱稱、是否只顯示線上連絡人,及訊息聲音通知。

IMG_0053.PNG  IMG_0054.jpg

最後,剛一開始登錄的主畫面也可選擇登錄的狀態喔。
雖然是簡體中文,不過狀態圖案跟電腦的MSN一樣,相信應該不難操作喔。
若有許多MSN帳號,主畫面最後一個欄位亦可編輯及使用。

IMG_0064.jpg


如果你目前還沒找到合適的iPhone MSN程式,且不排斥中國iTunes Store及簡體中文,
不彷下載這程式來試試看吧,我們實際使用覺得還不錯喔。
Peace.


圖片引用來源:
http://itunes.com/app/易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