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33.png   IMG_1134.png

 

11.bmp

稱:HourFace

價格: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HourFace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歲月, 皺紋, 年紀, 老年人, 青春

歲月催人老,每個人都無法抵擋歲月在您臉上留下的痕跡,您能想像您老年時後的樣子嗎?之前開發「用照片模擬真人說話」的程式廠商,現在推出了最新「模擬歲月」的程式,讓您可以現在先看看自己老年時候的樣貌喔!

Fun iPhone評分:★★★★

作說明

進入程式之後,按下「New」按鍵,您可選擇是要從Photo Library選擇照片,或是使用Camera重新拍張照。

  IMG_1129.png IMG_1130.png


選好圖片之後,可以看到右邊有個可移動的拉Bar,此拉Bar代表「歲月」的意思,當您將iPhone直立時,代表歲月正慢慢的流失當中(So sad),而將iPhone倒立時,則可以讓時光到流~

13.bmp

以下圖為例,當拉Bar拉到最上方時是最年輕的少女時期,臉蛋兒粉嫩粉內的唷~

IMG_1131.png

拉Bar正中間是您目前的樣子。

IMG_1132.png

接著慢慢變老,出現了一點點皺紋了(這大概是中年時期吧)。

IMG_1133.png

拉到最下方,瞧~這就是您老年時後的樣子囉!

IMG_1134.png

同樣的,如果您用手指滑動螢幕,也可以讓畫面中的圖片眼神轉來轉去唷!

12.bmp

由於本篇介紹文是使用模擬人物的圖片,因此比較沒有真實的感覺。有下載此程式的朋友們,可拿自己與親朋好友的照片來試試,真的很好玩喔!


延伸閱讀

施展哈利波特的魔法 讓照片動起來~PhotoSpeak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715123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MotionPortrait.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