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IMG_1218.png

1.bmp

程式名稱: Pocket Chef

價格:免費、4.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ocketChefFree

4.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ocketChef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cook, 廚師, 烤肉, 起司漢堡,做菜, 切菜, 模擬, cooking mama


最近又出了一款像cooking mama一樣的模擬做菜遊戲囉!

特別的是,此遊戲包括5種時尚造型廚房(讓您變換作菜的心情),

以及25道美味的食譜製作,是個很容易讓人玩上癮的小遊戲喔!

先來看看精彩的影片玩法介紹。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4UplCgDYs

Fun iPhone評分:★★★★★

(以下以Free版的遊戲畫面做介紹)

我們直接來看遊戲畫面(選擇第一項:Instant Cooking)~在Free版中,讓您練習做的食物是美味的「起司漢堡」。

IMG_1227.png                 

製作起司漢堡總共有五個步驟,我們一步一步跟著他的指示製作。

IMG_1228.png 

第一:切洋蔥

剛開始都會有個教學小影片與解說文字,告訴您應該要做什麼 & 如何做。

IMG_1212.png

IMG_1213.png

接著就可以開始做菜囉!依照剛才的教學步驟將洋蔥切成一片一片的。

IMG_1226.png

在每道菜結束之後,都會有個小小的評分,(筆者是0顆星,哀~)。

IMG_1214.png

再來是第二道菜~烤肉片,由於每道菜同樣都會有小影片教學,在此就不多加詳述囉!

IMG_1215.png

第三道菜:混合醬料,順時針將醬料攪拌均勻。

IMG_1216.png

IMG_1217.png

第四道菜:將醬料塗抹到麵包上(快要完成囉!)

IMG_1218.png

最後一道菜,將所有材料拼湊起來後,一個美味的起司漢堡就完成囉!

IMG_1220.png

IMG_1219.png

IMG_1222.png

最後會給一個您做菜的總評分表,筆者的成績不高,讓大家見笑了

IMG_1223.png

由於這只是Free版,因此只有漢堡這道菜可以練習,若是付費版本的遊戲,可以增加到25道菜喔!讓大家看一下付費版本的圖片。

789.bmp 123.bmp 234.bmp 567.bmp 

而在第二個選項的部分,則是無限數量的烤肉練習,看您可以在規定時間內烤多少肉片。

IMG_1227.png

IMG_1224.png

第三個選項則可輸入您的E-Mail,若Gameloft公司有出新款遊戲,就會第一時間通知您唷!

IMG_1227.png

IMG_1225.png

平常生活忙碌,可能沒什麼時間練習做菜,藉由這種模擬做菜的小遊戲,讓您可以隨時enjoy烹調的樂趣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AITO Corpo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