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52.png


1.bmp

遊戲名稱::Shift:

售價:限時免費 (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shift-2

Tag: iPhone, iPod touch, 遊戲推薦, 限時免費, 黑白反轉, 小遊戲, PC經典遊戲, 切換, 逃跑, 益智

以前在PC很紅的小遊戲Shift現在有出iPhone版本囉!藉由黑白兩色互換的方式來讓遊戲主角逃離這個密閉的空間,過程不但非常益智,還可以考驗您的空間概念喔!此遊戲從6月7日起降價為免費,目前已經榮登美國免費下載排行第一名了,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經典的Shift小遊戲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BKNCqodDI

Fun iPhone評分:★★★★★

按下START按鍵,直接進入遊戲。

IMG_9241.png

第一關非常簡單,直直走就可以到達大門了,您可以在這一關先熟悉黑白轉換的感覺。

小黑人。

IMG_9242.png

IMG_9244.png

小白人。

IMG_9243.png

第二關開始會出現一些障礙,如下圖,主角不能掉進下面刺刺的地方,那可是會賠掉一條小命的。

IMG_9245.png

到了第四關,則開始要使用黑白轉換的技術囉!例如:當您走到最底無法再繼續前進時,只要按一下左上方(或右上方)的SHIFT,就可以進行黑白轉換。

IMG_9250.png

IMG_9251.png

有時候關卡裡也會有一些小機關,例如說:這一關的過關之門在半空中,而您也無法凌空進入大門,因此您必須先去吃「鑰匙」(在階梯最頂端的地方),吃到鑰匙之後,就會有一塊活版門滑動到門下方,您就可以順利入門過關囉!

IMG_9248.png

IMG_9249.png

另外,您也可以改變黑白切換的方式喔!您只要點選螢幕兩下,就可以進入下列畫面,您可在此選擇要用哪一種方式來切換(第一種為左右搖晃;第二種為上下搖晃;第三種為點選螢幕)

IMG_9240.png

前幾關都只是牛刀小試,真正好玩的關卡在後頭呢!您會發現越後面的關卡障礙物越來越多,每一關都有不同的挑戰,真的很好玩喔!很推薦大家下載這個遊戲~

IMG_9252.png

IMG_9253.png

 此遊戲也有電腦版本,用電腦玩一樣好玩喔!

    http://armorgames.com/play/751/shift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Armor Games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