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29.png
IMG_2133.png

1.bmp

遊戲名稱:ConstillaMajor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onstillaMajor

Tag: iPhone, iPod touch, 羅輯, 測驗, 小遊戲, 圈圈, 連連看, 益智遊戲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玩過一種遊戲,先在紙上畫幾個圈,接著看誰能夠用最少直線將圈圈連起來的人就贏了。今天筆者在iTunes上看到一個很類似的小遊戲,馬上就勾起童年的回憶,現在馬上分享給大家


Fun iPhone評分:★★★★

遊戲概念很簡單,就是要將畫面上的空心點用左上角的紅線連起來,舉例說明:用拖曳的方式將兩個紅球球穿越畫面中的空心點就可以過關。

IMG_2134.png

 IMG_2126.png

關卡是循序漸進的,每關的空心點點都會增加一些,且穿越空心點的紅線限制也會越來越多。

IMG_2130.png

有時候還會出現曲線的情況。

IMG_2128.png

IMG_2129.png

有時甚至有某個點無法移動(下圖的紅色大球球是無法移動的),必須透過左右交叉的方式才能連線。

IMG_2133.png

另外,遊戲時間顯示在下方,有了時間限制,讓遊戲玩起來更刺激喔!

IMG_2132.png

此遊戲很簡單,但因為非常益智、趣味,因此還是會讓人一玩再玩,很想知道透過什麼組合才能將所有點連起來,如果您連了很久還找不解決之道,不妨找親朋好友一起來想法子吧!

IMG_212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ascadia Investments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