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Mega Man ® II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9380073&mt=8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洛克人, 掌上型遊戲機, Game Boy

Fun iPhone評分:★★★☆☆

 

您一定玩過Game Boy(掌上型遊戲機)中的洛克人遊戲,但是您有玩過iPhone上的洛克人遊戲嗎?

畫面與操作方式,跟小時候玩的洛克人一模一樣,連怪物跟Boss都似曾相識,真是令人懷念~~~

 

遊戲操作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pRkHiARlso

 

 

l    操作說明

左下角的搖捍可用來操控「上、下、左、右」方向。「A」是跳躍鍵、「B」是發射子彈鍵。而畫面左上方是洛克人的血量。

3.PNG 

 

不論是操作介面或是遊戲關卡、怪物都是令人熟悉的對吧!想懷舊兒時記憶的人,趕快去下載吧!

4.png 

 

付費版的關卡更多喲!Mega Man ® II ($4.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8161582&mt=8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ega Man ® II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