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JPG

 

擷取.JPG

遊戲名稱:Mr Giggle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3.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rGiggle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cubee, 方塊, 消除, 益智遊戲, 腦力, 積分


在iPhone益智遊戲中,有蠻大一部分是方塊遊戲的變化,今天又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新版的消除方塊遊戲囉!這個遊戲並非像以前一樣是利用上下左右移動的方式消除方塊,而是透過橫、列矩陣的變化來找出相同方塊並去除,先來看一段遊戲影片了解玩法。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2k-tmcqwg
 

Fun iPhone評分:★★

 先介紹遊戲玩法。剛開始時,只有下面幾種方塊的變化,只要讓方塊「四個連成一線」或是「連結成L型」,就可以消除方塊。

IMG_2106.PNG  IMG_2112.PNG

方塊可上下、左右移動。

IMG_2097.PNG

左上角有個綠色的水平,每消除一個方塊,水瓶裡的水就會升高ˋ,當水瓶裝滿水時,就可進入下一關。

IMG_2099.PNG

由於畫面有點令人眼花撩亂,因此有時也會發生找不到可消除的方塊,這時候遊戲會出現一個小手給予提示。

IMG_2102.PNG

右上角則是時間計時,如果您在時間結束前都還沒有將水瓶填滿的話,遊戲就Game over嚕!

IMG_2100.PNG

對了,下圖中有個人臉的圖形,即使您排列成「四個ㄧ線」或是「L型」,也無法消除喔!

IMG_2103.PNG

但上述的人臉方塊也並不是全然無解,唯一的解決方式,是消除下方的黃色笑臉方塊,每次消除黃色笑臉之後,人臉方塊就會跟著消除囉!

IMG_2110.PNG

每進一個新的關卡,方塊種類會越來越多,如下圖。有些方塊顏色還很相近,很容易讓人誤判呢~不過也因為這樣遊戲才有新的挑戰,筆者一下載這個程式,也是玩了好久好久都不會膩,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last.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Patryk Palasz

---------------------------------------------------------------------------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iPhone 4最快本週末就要在台開賣了!

為歡慶這期待已久的一刻,

同時迎接Fun iPhone部落格500萬累積人次的到來,

我們決定於下週9/20~9/24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

天天抽iPhone 4周邊配件&熱門遊戲/實用程式免費序號!

想免費獲得最新最時尚的iPhone 4保護套嗎? 持續鎖定Fun iPhone部落格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