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7.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Cannon Cadets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annonCadets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射擊, 子彈, 瞄準, 限時免費, 破關


之前我們曾介紹過ㄧ款用石頭砸毀城堡的遊戲「Crush the Castle」,筆者非常喜歡這種風格的遊戲,尤其看到目標物被砸毀的那一刻,心中會有一股油然而生的滿足感XD。今天在iTunes上又發現一款類似的程式囉!目前也正在限時免費中,趕快來和大家分享。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6o3iIQCDE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也是採用關卡模式,每過ㄧ關才可以將下一關解鎖。

IMG_2163.PNG

剛開始會有一段很長很長的遊戲背景說明(整整有三頁),其實是可先跳過去的,因為遊戲玩法大同小異,因此我們直接進入遊戲畫面吧!

IMG_2181.PNG

IMG_2182.PNG

IMG_2183.PNG

與之前用石頭攻擊城堡的遊戲一樣,用左邊的大砲打垮右邊的塔台。

IMG_2164.PNG

下圖是第一關,只要打碎正中間的黑色盒子,以及周圍的機器人,就可以過關囉!

IMG_2166.PNG

將圖片縮小比較好瞄準。

IMG_2167.PNG

第一關,非常簡單,也是讓您先試試發射子彈的感覺,輕輕鬆鬆就過關囉!

IMG_2168.PNG

IMG_2165.PNG

我們來看看接下來幾關有甚麼關卡。

IMG_2170.PNG

IMG_2173.PNG

IMG_2174.PNG

IMG_2175.PNG

IMG_2177.PNG

IMG_2178.PNG

IMG_2179.PNG

筆者目前是解到第八關,至目前為止覺得遊戲內容還不錯,不會太難,但也不會很容易過關,挑戰性剛剛好,很適合要殺時間並富有挑戰精神的玩家喔!

IMG_2180.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XMG Studio Inc.

 ---------------------------------------------------------------------------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iPhone 4最快本週末就要在台開賣了!

為歡慶這期待已久的一刻,

同時迎接Fun iPhone部落格500萬累積人次的到來,

我們決定於下週9/20~9/24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

天天抽iPhone 4周邊配件&熱門遊戲/實用程式免費序號!

想免費獲得最新最時尚的iPhone 4保護套嗎? 持續鎖定Fun iPhone部落格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