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Coolman Music 超級歌詞庫 

定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oolmanMusic超級歌詞庫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全景, 歌詞, 香港, 搜尋, 流行, 唱歌 

  

常常聽音樂的時候不知道歌詞嗎?如果你剛好出門在外,卻又很想知道某一首曲子的歌詞時,這個應用程式就很好用囉!無論是中文歌、台語歌、英文歌,通通可以幫您找到喔!

 

Fun iPhone評分:★★★★

◎ 使用方法 

 

這個程式的使用介面很簡單,只要Key入歌曲的相關資訊,例:歌曲名稱、歌手名稱…等,按下搜尋,就可以找到囉!我們拿幾首歌測試一下。

 

 

國語歌:楊宗緯 回憶沙漠

3.png4.png

5.png 

 

 

台語歌:江蕙 家後

    6.png7.png8.png

 

英文歌:The rose(雖然不是原唱,但歌詞是正確的)

 9.png10.png

11.png

 

此外,還有人氣音樂排行榜喔!但是此排行榜是以香港音樂為主,比較不像台灣流行的音樂,不過音樂無國界,還是可以去下載來聽聽看唷!

 12.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Coolman Music 超級歌詞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