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44.PNG IMG_3137.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Connectuss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onnectus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點, 線, 連線, 路線, 訓練, 腦力, 思考, 動腦, 益智遊戲


今天在搜尋iPhone遊戲時,想說去別的國家iTunes逛逛,看一下其他國家最近在流行甚麼遊戲。在逛到加拿到App Store時,看到一款還蠻特別的益智遊戲,它的評價相當高,試玩了一下之後,發現是個蠻有趣的益智遊戲,因此寫下來和大家分享。

擷取.JPG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pioKWtHwI


Fun iPhone評分:★★

這個遊戲有點像是小時候玩的連連看,要將原本虛線的地方都連起來。不過,規定是一定要一筆完成,加了這個條件之後遊戲難度就提高囉!我們現在馬上來看各關內容。

第一關是簡單的三角形,左邊虛線上的小三角形代表畫線的方向,亦即這一關的三角形只可以用「順時針」方向完成。

IMG_3133.PNG

隨便從某個點出發,讓了一圈之後就可過關囉!

IMG_3134.PNG  IMG_3135.PNG

再來下一關,雖然點很多,可是也不會太難,稍微想一下就OK了。

IMG_3136.PNG

 

對了,當您走錯路時,只要按一下左下角的旋轉箭頭案件,就可退回前一步。

IMG_3137.PNG  IMG_3138.PNG

 

另外,如果您遇到無論如何都想不出怎麼過關時,也可以按一下右下角的救生圈符號求救。它會用「點」的方式指引您要如何過關。

IMG_3139.PNG

 

不過,若您想真的開起下一關關卡,還是要靠自己重新再重劃一次才可以。

IMG_3140.PNG

 

這是一個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的小遊戲,因此很容易會讓人有過關的滿足感喔!

IMG_3142.PNG IMG_3143.PNG

 IMG_3144.PNG  IMG_3145.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shay Weinst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