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遊戲名稱: Jump O'Clock

售價:免費 (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jump-oclock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App Store, 益智, 思考, 吸附, 邏輯, 方向, 路徑, 跳躍, 齒輪, 旋轉, 機器人, 蒸氣, 反彈, 垂直, 收集

 

這遊戲所扮演的角色是蒸氣機器人LE0,藉著吸附以及跳躍的能力,穿梭在各種不同齒輪之間。遊戲的世界是垂直往上延伸的通道,在途中可以收集螺絲,儲存超級跳的躍能力,關鍵在於避免各種齒輪阻礙你的跳躍,如尖刀齒輪、老舊管線或滾燙的蒸氣,也有特殊挑戰模式可以選擇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83HDPDNJenw

Fun iPhone評分:★★★★

進入遊戲主畫面

image

讀取畫面時,有很貼心的玩法提示,準備好就點一下螢幕開始吧!GO!

image

上方是顯示目前的高度,下方數值是儲存超級跳躍的能力!

image

吃下螺絲會有美妙的音效喔,讓我來把所有的螺絲通通吃光光吧!!

image

提醒一下大家,要小心這種有尖刀的齒輪哦,一定要抓準時間再跳,也可以利用左右的牆壁作緩衝!

image

呼~真是太驚險了

image

哇~~~好豐富的螺絲大餐阿

image

吃完大餐馬上就集滿超級跳躍能力了!!!

看到左下角多出一個跳躍的圖示嗎?不要客氣的給它按下去吧~~~!!!!

image

咻!看我飛快的速度就像超人一樣  XDDD 

image

然後,齒輪的結構開始越來越豐富了~~

image

居然還有這種漏電的齒輪~要小心不要被電到了

image

除了關卡的模式,還有五種特殊挑戰模式,也不要錯過喔~!!

image


筆者覺得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遊戲,

光是細膩的繪圖風格以及動人的音樂,就可以感受到團隊的用心

再加上簡單的玩法,真的會讓人不停地跳下去!!!

尤其是吃下螺絲的小音效,讓人聽了心情很好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Jump O'Clock

-----------------------------------------------------------

延伸閱讀:

【新鮮貨上架】MINICLIP團隊全新力作「Gravity Guy」重力小子,一起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吧~~~官網還有FLASH版可免費搶先試玩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282795

全3D精製畫面的益智遊戲,透過齒輪魔法來讓各種古董玩具重新運作吧! ~ Toy Mechanic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283728

【限時免費】可愛的小雞彈跳遊戲,一玩就停不下來~Flaboo!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56344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