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Greed01.png Mr Greed02.png


Mr Greed03.PNG

遊戲名稱:Mr Greed

售價:0.99美元

目前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0 or later.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mr-greed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遊戲推薦, 鑽石, 貪婪, 雨傘, 天空, 打雷, 夕陽, 行李箱, 分數, 關卡


這款遊戲在年底才剛上架,有過幾天的免費特價期,但是現在已經變回原價0.99美元啦~如果還在觀望的朋友,就一起來瞧瞧這遊戲的內涵吧!這遊戲的主角是一位極為貪婪的商人,都已經從飛機上掉下來,自身難保了,還是想要吃光所有的鑽石,不怕掉下來的行李箱,也不怕雨天的雷雲,他要的除了鑽石,還是鑽石,我一開始以為這遊戲很簡單,其實不然,忽快忽慢的節奏,以及忽明忽暗的視野,都大大增加了這遊戲的困難度,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Fun iPhone評分:★★★★

共有三個關卡可以選擇,但是必須先通過前一個關卡,下一個關卡才能開通,每個關卡都要收集到250顆鑽石,才能前進下一關哦!

Mr Greed04.png Mr Greed05.png

首先是「好天氣」的關卡,貪婪的商人會一直往上升,要左右搖晃iPhone去收集天上掉下來的鑽石,也要躲避掉下來的行李箱

Mr Greed06.png

左右兩邊是開通的哦,有時候從左邊通到右邊的時候,也要小心右邊是不是有行李箱掉下來,不然躲開了左邊的行李箱,卻撞到右邊的行李箱,一條命就不見囉~所以要眼觀四方 XDD~ 飛行的速度也會忽快忽慢哦,是需要非常專注的遊戲

Mr Greed07.png Mr Greed08.png

如果不小心撞到行李箱,左上角的愛心就會少掉一個,一條命就不見囉~不過不用怕,如果收集到一定的鑽石,愛心是可以補回來的哦!

Mr Greed09.png Mr Greed10.png

YA!我收集到250顆鑽石了,可以前進下一個雨天的關卡囉~

Mr Greed11.png

如果三條命都不見了,只好TRY AGAIN再試一次啦~

Mr Greed12.png

再來進入第二關~Rain

Mr Greed13.png

在第二關卡,貪婪的商人是往下掉的,而在下雨天要小心的就是雷雲啦~不小心碰到的話,可是會被雷打到的

Mr Greed14.png

剩一條命了,我要好好小心行事....

Mr Greed15.png

阿?!怎麼會一片黑!!

Mr Greed16.png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以為是iPhone壞掉了,這是個陷阱阿~~~忽明忽暗的畫面,讓我很快就掛掉了,差一點點就可以前進第三關了,殘念 >"< 而第三關是日落,又會有什麼樣的陷阱呢?!

Mr Greed17.png

 

這遊戲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玩,可以一直玩下去,而且也很有挑戰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玩哦!看iTunes上面的介紹,未來還會更新更多的關卡,真是讓人期待^^"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mr-greed

-----------------------------------------------------------

 延伸閱讀:

【快升級為Halloween版本】iPhone最棒的經典遊戲之一「Doodle Jump」,一飛沖天超可愛!(新增萬聖節背景主題)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737834

【限時免費】齒輪機器人「Jump O'Clock」 細膩的繪畫風格以及動人的背景音樂,讓人停不了手!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341813

【新商品免費中】打發時間的好遊戲,考驗反應力的好玩免費遊戲~NinJump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8580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