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png


01.png

   02.png




現在這個時代,有個中規中矩的RSS訂閱軟體,或是有個普通的訂閱新聞軟體已經沒什麼看頭了,如果可以把想看的文章都整理成像設計雜誌一樣美觀就非常讚啦。這邊你可以訂閱各種你有興趣的文章以及新聞,超級美觀的喔。

Fun iPhone評分:★★★★★


 先來看看官方的宣傳影片~

 


一開始他有很多個區塊,你可以點選你對哪些有興趣。

06.PNG

 

決定好了之後,就按開始吧。 

05.PNG

 

他會照你喜歡的類別分門別類的展示新文章。 

07.PNG

 

 在看文章的時候,只要往上一翻,就可以看下一則。

08.PNG

 

 往下翻,就可以看前一則消息。

09.PNG

 

 各種文章都有,非常豐富。

10.PNG

 

還有這種有趣驚奇的小照片。 

12.PNG

 

 讓你一手掌握世界上的大小事啦。

13.PNG

跟以往的RSS閱讀器或是新聞閱讀器都有點不太一樣,反而是有點像訂閱雜誌的感覺喔,非常耳目一新。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News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音樂App】Wall Of Sound:全新的視覺饗宴來播放你的音樂,成為派對高手就靠他了!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126727


【實用程式】News360:看新聞也要用360度的角度來看,給你最專業最多元的新聞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126817


【攝影App】中文摄影杂志 PhotoMagazine:超有「攝技」感的免費攝影雜誌,文藝青年們千萬別錯過!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387290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雜誌, 報紙, 新聞, 設計, 運動, 頭條, 工業, 科技, 美觀, 文章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