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4 IMG_4397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因為要上班、上課,所以將手機調整成震動;於是手機響了,不過因為都是震動,所以根本分不清楚來電者是誰。

如果,我們想要設定某某人為特定來電對象,而且在「震動模式」下,會有特殊的「來電震動」,該怎麼做呢?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教學,就能輕鬆把「特定連絡人,設為特定震動來電」,方便我們只要一感覺到「特殊震動」,馬上就知道是誰來電了喔!


首先,進入: 設定> 一般> 輔助使用 > 聽力 > 開啟「自定震動模式」。

IMG_4385 IMG_4387

然後可以就進入「聯絡資訊」裡,指定個別聯絡人的「震動模式」。


要怎麼「自定震動模式」呢? 在「設定」>「聲音」裡,就可以更改預設的「震動模式」喔!

新增震動模式,然後手指在螢幕上輕敲,就看自己想新增什麼震動節奏都可以呢~

(例如你要敲擊"愛的鼓勵"節拍也可以喔!)

IMG_4389 IMG_4390


就會發現新增了自訂的震動節拍,然後我們可以隨意幫它命名,比方說:「男朋友來電震動」、「媽咪的來電震動」~

IMG_4391


接著,我們就進入iPhone中「聯絡資訊」圖示,選好你想設定特別震動的人,例如朋友、爸媽、同事....

在「震動模式」選項中,就可以看到剛剛自訂的震動方式囉^^

IMG_4396 IMG_4397


用以上的方法設定特殊來電震動後,以後這位被設定的"特殊人士"打電話來,我們就可以馬上從不同的震動頻率中,立刻得知是誰來電囉^^

這招很適合常常把手機放在口袋裡面的人呢^^


以上iOS小技巧分享給各位玩家~~





 

Tag: 小技巧,iOS小技巧,來電震動模式,來電震動特殊模式,將聯絡人來電自訂鈴聲,將聯絡人來電自訂震動,iPhone密技,iOS密技,iPhone手機使用教學,自訂聯絡人鈴聲震動,iPhone誰來電,來電警衛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