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2.png 

 

 3.png 

 

名稱:幻想小說-透明 上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25668090&mt=8

Tag:iPhone, iPod Touch, 實用, 應用程式, 電子書, 小說, 故事, 科幻, 創作

Fun iPhone評分:★★★☆☆

 

最近在iTunes上又發現一款很好看的電子書籍,此書是與科幻、愛情內容相關的喔!趕快一起來看看內容吧!

 

◎ 操作說明:

此電子書與上次和大家介紹的Lost in love操作方式相同,一打開此程式之後,就會看到書籍名稱。

4.png  

 

點選進入之後,就是詳細的書籍章節內容。

 

5.png  

 

點選進入每一章節之後,就是詳細的書籍內容。同樣也是黃底黑字呈現,讓人閱讀比較沒有負擔。

6.png  

現在,就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閱讀書籍的樂趣囉!筆者目前已看過此書籍的前兩章,還蠻好看的呢!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ooks / 幻想小說 透明-上

 

Lite版本只有上集而已,若您想持續觀看小說內容的話,可以下載1.99元的付費版本喔!

7.png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20107912&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