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大家總是會用iTunes、iCloud備份在iOS裝置上的資料,平時有良好的備份習慣,在iOS裝置需要重置時,就可以很快地回復裝置上原有的資料、APP軟體。

 

不過,若你剛好借用朋友電腦上的iTunes備份檔案,而後想要從朋友的電腦上,將自己的iTunes備份檔案刪除,該怎麼做呢? 有這項需求的人兒,可以按照下列步驟,就能快速將iTunes上的各個iOS裝置備份從別人的電腦上刪除囉!

 

首先,按照慣例提醒大家,新版的iTunes預設畫面比較簡潔,小編為了方便教學,所以暫時把版面改成舊版iTunes的樣式。請於最右上角的「方型框」,選擇「顯示功能表」>「檢視」>「顯示側邊欄」。這樣你的iTunes畫面應該就跟以下iTunes畫面長得一樣了^^

 

要刪除iTunes上的備份檔案,請選"編輯" > "偏好設定"

 

 

在"一般偏好設定"中,選擇"裝置" 

 

 

在"裝置"選項中,我們將會看見各iOS裝置的備份紀錄,無論是iPhone、iPad、iPod touch在這台電腦上的iTunes備份紀錄,都一覽無遺囉,選擇想要刪除的iOS裝置備份,就可以從這台電腦上,將備份於此電腦的iTunes資料刪除。

 

 

如果你剛好想要適時整理一下自己的備份檔案,就可以用以上的方法整理一番。不過要提醒大家,在刪除任何舊的備份檔案之前,一定要先確認你已經進行過新的資料備份,這樣才能以防萬一,萬無一失唷^^

 

 

Tag:備份,iTunes,刪除iTunes上的備份檔案,iOS小技巧,秘技,密技,如何從電腦上刪除iTunes備份,iPhone,iPod Touch,iPad,iOS,應用,進階,基礎,資料,紀錄,記錄,裝置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