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相信玩家們都知道,使用iPhone的最大禁忌就是讓它碰到水!!
所以一開始筆者看到這項設計時,真的有大大shock到,因為它完成了筆者想讓iPhone在水中悠游的夢想(?)。

 

這款設計乍看之下真的很像我們家裡在使用的水龍頭,而且嘩啦啦的一直流...
(快關掉!!要好好珍惜水資源XD)

1315966140Gnendofaucet04

 

遠遠的看會覺得水龍頭飄在空中有點恐怖,但放上手機後,別有一番趣味
立座下方還利用水波凹凸不平的習性,設計出可放置手機的凹槽,每個細節上面都十分用心。
4

 

現在還有出這種平板電腦的加大版...水流也就更長了些。
下圖(一)的透明色,是否更像是真的自來水,偷偷把它放到浴室,搞不好還會被家人錯認XD

 

 

另外水龍頭造型的配件還有這一種....水龍頭充電座。
這設計真的是為了現代的懶人著想,因為上面的水龍頭開關是真的有功用的!!
無論是平板、手機將電充飽後,如果不想一直拔插頭,可以只將開關鎖上即可,電力就會自動阻隔,等過一會電量又消耗後,打開它就行,是不是超級方便阿~

另外LED燈的設計上也有變化,藍色是表示電源開啟、紅色則是關閉,夜晚的時候還能充當小夜燈使用,是不是一舉多得呢?!

34297  

 

 

不曉得這次介紹的新玩意大家覺得喜不喜歡?其實筆者覺得,設計者製作出的商品好壞,從很多小細節處都能發現,尤其有些貼心到不行的設計,都會被他們的用心所感動,期待下次筆者還能挖掘出更多有趣的商品能來介紹給大家囉!!

 

 

 

 

資料來源:ELECOM / iTap

 

 

 

Tag: apple , iPad , iPad mini , iPhone 5 , iPhone 4S , iPod touch , iPod nano , 手機立座 , 立架 , ELECOM , iTap , 水龍頭 , 充電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