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il.bmp

名稱:Snail Mail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3983161&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snail1.bmp 

 

snail2.bmp 

 

snail3.bmp 

 

snail4.bmp 

 

snail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nail Mail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MPqv8ZREk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操作方式:搖晃iPhone / iPod touch,進而操控小蝸牛前進的方向。

2、按「play」之後,有兩種模式的選擇,「Tutorial」是玩法教學模式,「Postal Adventure」才是正式進入遊戲模式。

3、基本上「Tutorial」只要玩過一次,就會知道怎麼玩了,裡頭會教你,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要躲、什麼東西要射掉…等

4、發射子彈的方法:手指只要點螢幕任何一處,小蝸牛身上的炮彈就可以發射了!

5、玩家有三隻小蝸牛,三隻都死掉的話,遊戲就結束了,不過還是可以接關的哦! (因為有些關卡真的還滿有挑戰性的)

6、螢幕的左邊有一條線,那個就是小蝸牛在該關卡的進度,可以隨時檢視你關卡的路還有多長。(不過基本上是沒有時間去看那條線的,都是死掉了才會去看…)

7、螢幕的右邊是小蝸牛的血條,紅色愈多,代表的是失去的血愈多,而不是你的血變多囉! 這個要注意一下,不過,關卡中也是有可以補血的道具,道具長得很像愛心,吃下去就可以補血了。

 

l特色

1、畫面是3D的,所以很有坐雲霄飛車的feel~

2、整個畫面都是3D設計,唯有小蝸牛是2D的,這也是他的特點之一,因為這樣顯得小蝸牛看起來更蠢了…(哈)

 

l缺點

1、免費版的關卡還是比較少,如果想玩更多,建議去買付費版的來玩哦~

 

備註:以下連結是該款遊戲的付費版本 (2.99美金)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7638427&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