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bmp

 

名稱:SkyFighter Lite

定價:免費

 

真得很像小時後紅白機的雷電,趕快來回味一下吧!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639697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05.bmp

 

 

0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 SkyFighter Lite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首先要把iPhone直立在自己的面前,當你直立時戰鬥機才會在螢幕的最下面,若是你往前傾的話,其就會不斷向前飛行。

2、戰鬥機的若要左右飛行的話,就把iPhone左右翻轉就可以啦。

3、螢幕右下角有一個機關槍的圖示,機關槍是無限子彈量的,可以盡情掃射。

4、中間有一個三個圈圈所構成的圖示,這是大決招要省者點用喔~

5、左下方的按鈕是飛彈,也是有數量限制,不要太常使用。

6、遊戲進行的過程中,常常會出現一些道具,若是吃到就可以增加戰鬥機的功能,所以看到絕對不要放過,吃下去就對啦!

 

l特色

與小時後紅白機的雷電遊戲真得很像,而且畫質更好,建議大家可以下載來試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