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bmp

程式名稱:iLuvMozart (Boost your IQ)

售價:限時免費中 (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LuvMozart

Tag: iPhone, iPod touch, 應用程式, 莫札特, 貝多芬, 巴哈, 古典樂, 智商, IQ, 限時, 免費


繼昨天的遙控狗狗程式之後,我們今天又發現了一個有趣的iPhone程式「iLuvMozart」,號稱可以提升智商喔~哈,還好今天這個程式我們可以親自s拿自己來做測試啦~一起來看看吧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先來了解一下為什麼這個程式說可以提升智商呢? 其實是有醫學根據的。科學家針對一群大學生進行實驗,讓他們聆聽莫札特的音樂,結果發現真的刺激了這群大學生的智商成長,於是這樣的現象就稱之為「莫札特效果」(Mozart effect)

IMG_0533.png


接下來看看這個程式如何操作。主要的功能鍵有三個,位在螢幕下方 (Play music、Vote on Mozart Effect、Did you know?)

在Play music中有多首古典音樂可以聽,並不侷限於莫札特的喔,也有貝多芬和巴哈等古典音樂家

1.bmp IMG_0527.png


播放音樂也有幾個操作鍵 (在頭像的右邊):單曲循環播放(Repeat)、所有曲目循環播放(Loop)、隨機播放(Shuffle),橫軸則是控制音量大小聲

IMG_0534.png


很有趣的功能是可以針對每一首曲目聽完後的感覺進行"投票"

IMG_0528.png IMG_0530.png


總體而言,筆者會把這個程式當作是一個聽古典樂的好工具,聽的過程舒緩了不少壓力,至於到底有沒有提升智商,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___^ 趕緊趁限時免費時去下載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roductivity / iLuvMozart (Boost your I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