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bmp

名稱:BurnBall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0088636&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Sony Ericsson手機內建的一款遊戲,叫做「Erix!

有玩過那款遊戲的話,我想對這遊戲就不陌生了。

burn1.bmp 

burn2.bmp 

burn3.bmp 

burn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urnBall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PU7-sNqGE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搖晃iPhone / iPod Touch,進而把黑黑的小蟲子關起來,但是不能碰到黑黑的小蟲子,也不能讓黑黑的小蟲子碰到你未完成範圍選取的紅色線。

2、彩色的範圍愈多,得到的分數也就愈多。

3、白色那隻會把已經變彩色的範圍,又變為黑白,是隻討人厭的東西,而且也不能碰到他,不然就死掉了。

4、當吃到火球的時候,移動速度就會變快。

 

l特色

1、有復古的感覺,將原本Sony Ericsson手機上的簡單遊戲,重新設計後,變得還頗好玩的。

 

備註:此款遊戲的付費版本下載連結如下(1.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9489472&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