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名稱:TouchSports Tennis’09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6596304&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模擬真人版的網球公開賽,不但可以發球、打球,甚至還有撲地、救球的動作,逼真的不得了呀!

 345.bmp 

567.bmp 

789.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ouchSports Tennis’09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bJgiSL6NY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玩法

1、進去之後,其實就可以按play鍵開始玩了,一切都跟真實的網球比賽一樣,發球之後就可以開始打了。

2、發球的時候,要等到氣都集滿了才可以把球發出去,否則球會觸網,或是發不過去哦!

3、當對方把球打過來的時候,只要點選你要接球的位置,打者就會移動到那個位置把球打過去,不過若是你點位置的速度太慢,也是有可能打不到球的。

 

特色

打者接球的動作還蠻多的,除了左右靈活移動之外,還可以滾救就球等高難度的動作,看到螢幕上那個代表自己的人物這麼拼命的打球,真是令人感動阿!

 

缺點

其實無論你怎麼打,總是有漏接球的時候,但是對方(電腦)卻能夠每次都很精準的把球打過來,一次失誤都沒有,且他還會很心機的把球左右打,因此要贏電腦還真的蠻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