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名稱:Twist:Multiplayer Edition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8070030&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02.bmp  

03.bmp 

0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wist:Multiplayer Edition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這遊戲開始後會不斷出現很多的小圈圈,當你按住一個圈圈後,手指不能離開,當另外一個圈圈出現後,再用另外一個手指去按住,如果出現星星的話就要馬上去按住,可以加分喔!

2、這遊戲是可以兩個人同時進行,遊戲規則跟一個人相同,不過一個人負責按藍色圈圈,另外一個玩家則是負責按住全部粉紅色的圈圈。

 

l特色

 記得大學營隊的大地活動都常常會有這遊戲,不過真實玩法上是身體任何一個部位碰到都算,越多人玩越有趣!這個應用程是把這概念用到iPhone上真得很有創意,去聯誼的時候拿出來玩應該蠻有趣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