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名稱:CubeeCubee

定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5826375&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bmp

3.bmp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ubeeCubee

  

雖然沒有相關的CubeeCubee影片介紹,那麼就請大家來看一場超強的堆方塊比賽吧!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RdIbvAi-0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如果你有看到一大塊顏色相同的方塊疊在一起,就可以點選把它們消掉。

2、當原本的方塊消掉之後,上面的方塊就會掉下來,替補原本的位置。

3、當你消掉的方塊越大塊,所得到的分數越多。

4、可以將iPhone直的或橫的玩哦!

 

l特色

這個遊戲就是以前玩過的消磚塊遊戲,其實真的還蠻好玩的,每消除一大片顏色就會有種快感,且越到後面的關卡,會越來越難,要特別小心不要讓不同顏色的磚塊疊在一起,否則到時候會把自己逼到死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