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bmp

名稱:iGuerilla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956058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這可是玩真的!看看以下畫面真得做得很逼真呢~~~

04.bmp 

03.bmp 

0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iGuerilla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wLgQve-S0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 這款遊戲跟一般射擊的iPhone遊戲最大的差別是在於其瞄準敵人的方式,並不是直接利用手指點擊敵人,而是透過晃動iPhone來移動游標去瞄準敵人。

2、瞄準到敵人後就按下螢幕任何一個地方即可發射子彈,若是要裝填子當的話只要大力的搖晃一下iPhone就可以完成填補囉!

3、這遊戲的計分方式看兩個地方,一個是看敵人出現後用多快的速度把他打死,第二是看你打中敵人的哪個部位,若是打到頭部的話,不但可以把敵人秒殺爆頭,得到的分數也差很多喔!

4、地上會掉一些補血物品,一定要記得吃,要不然是很難過關的喔!因為一定都會被敵人打到,這時候就是要比血回得快,還是被打扣的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