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bmp

名稱:Sway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830430&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你曾夢想像電影中阿湯哥如此身手敏捷的攀岩走礕嗎?

你還覺得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嗎?

這個遊戲將為你達成這個不可能的夢想!

 

iphone_game1.bmp 

iphone_game2.bmp 

iphone_game3.bmp 

iphone_game4.bmp 

iphone_game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way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guj8d9fQA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操作說明

1、你的右手大姆指就代表著遊戲中主角的右手;而你的左手大姆指就代表著遊戲中主角的左手

2、姆指貼住螢幕,以半月形滑動,遊戲中的主角就會跟著擺動,擺動出一個拋物線之後,緊接著,換另一隻手的姆指貼住螢幕,在你貼住螢幕的同時,遊戲中的主角也會換手黏住牆壁

3、重覆步驟2的方式,持續往右移動,小心不要掉下去囉! 一直往右就會看到目的地了!

4、對了! 記得要吃「星星」哦! 星星吃的愈多分數才會愈高哦!

 

l特色

1、遊戲中主角掉下去時,真的會忍不住跟著發出一樣的叫聲…哈。

2、是一款必需聚精匯神才能過關的遊戲哦!

 

l限制

免費版的只有三關,覺得意由未盡的玩家們,趕快去下載付費版吧!

Sway($4.99美金):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2900092&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