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名稱:Master HuaRong

定價:免費

 

Free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0868421&mt=8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0880574&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的益智拼圖遊戲,這個遊戲的背景是三國時代的「曹瞞兵敗走華容,正與關公狹路逢。只為當初恩義重,放開金鎖走蛟龍」橋段。話說,當年曹操在赤壁之戰大敗的時候被迫逃到華容道,而關羽為了報答曹操的恩情,明逼實讓,終於幫助曹操逃出華容道。而在這個遊戲中,我們必須用我們的智慧幫助曹操走到整個螢幕正下方的位置,也就是遊戲裡所謂的「華容道」,讓他逃離諸葛亮的追殺。

 

2.bmp 

 

l 作方式

1、首先,可選擇音樂、音量、還有語言(有繁體中文)、背景。

 

3.bmp 

 

2、接著,就可以開始選擇關卡囉!總共有五關,第一關超簡單的,不過到第二關之後就很有難度囉。

 

4.bmp 

 

3、遊戲畫面如下圖,在遊戲裡最大的棋子代表曹操,而其它棋子則是諸葛亮所派來追殺曹操的將軍,你必需想辦法將曹操移動到中間最下方的位置才可以過關哦!

 

 

5.bmp   6.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aster HuaRongFree

 

l 特色

之前曾經玩過類似的益智遊戲,那時就覺得這種不等大小的方塊移動遊戲挑戰性更高、更好玩。而此遊戲又加入了三國歷史故事的元素,讓使用者在玩遊戲的同時也可以想像到這個整個歷史畫面,還蠻有fu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