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遊戲1.bmp

 

名稱:Dactyl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390910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這款遊戲說穿了其實就是打地鼠遊戲,不過它以炸彈的樣貌出現,當炸彈變成紅色的時候,代表他要炸啦,這時候你就要趕快用手指把導火線點掉,否則讓炸彈炸掉,遊戲就結束囉!

遊戲越到後面,紅色的炸彈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快,讓你措手不及。也因為如此,才會覺得這個簡單的小遊戲很有挑戰性,每次不小心讓炸彈炸掉的時候,我也會不斷的想要重來,挑戰自己的記錄。

 iphone遊戲2.bmp  iphone遊戲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Dactyl

 

l 特色

這個小遊戲很簡單,不過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耶!每次玩到大約200秒的時候,速度就會突然之間加快很多,讓你的精神整個都振奮起來,建議這個遊戲可以給喜歡賴床的人使用,如果每天早上起來,先玩個一局,保證你會馬上清醒過來!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_y785uaak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