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遊戲1.bmp 

名稱:冷知識之護理衣物篇75% OFF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1785012&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在這個季節交替、陰雨綿綿的四月天,要如何常保衣物的健康與色澤?讓冷知識來告訴你所有關於衣物的小常識吧!

 

使用經驗:

l玩法

這個應用程是非常「知識性」,就像生活智慧王一樣,告訴你一些生活中所需要的小常識,我們現在就來看幾篇好用的冷知識吧!

       

1、此頁為所有的問題列表,列出一些關於衣物的冷知識。

       

 iphone遊戲2.bmp iphone遊戲3.bmp

iphone遊戲4bmp.bmp iphone遊戲5.bmp

2、點選某一標題進入之後,就可以觀看這些冷知識的內容囉!

 iphone遊戲6.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Books/冷知識之護理衣物篇75% OFF

l特色

目前這款應用程式正在降價促銷當中,請大家趕快把握時機下載吧!只要0.99美元,就可以獲得一些不錯的知識喔!

 

其實網路上也可以找到蠻多關於冷知識的內容,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小段冷之式教學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makHvV5p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