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名稱:ikissyou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407259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kiss是人與人之間一種很重要的溝通方式,輕輕的一個吻,能帶給人多少幸福與滿足。在七夕情人節來臨之前,先來練習怎麼kiss吧!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程式,他收錄了各式各樣的kiss方式,有小孩與狗狗之間愛的舔舔、MSN小黃人的親親、情侶間的熱吻、夫妻間的強吻以及各種動物示愛的方式。由於kiss的動作都做得非常誇張,配樂也相當有趣,因此很推薦大家下載來看看,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2、      螢幕上方及下方都有按鍵,上方的按鍵是選擇不同的圖片,下方的按鍵是選擇不同的親親聲音,可以互相搭配看看不同的效果喔!

 2.bmp   3.bmp

4.bmp   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ikissyou

l特色

雖然只是個非常簡單的kiss動作,但是他能夠將kiss以這麼多種樣貌呈現出來,且有的圖案真的還蠻好笑的,令人覺得這的確是很有創意的一款遊戲。

 

此款應用程式目前也沒有影片操作,因此,我們就來看一段狗狗與貓貓第一kiss的青澀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NPvI2eI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