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png

 

名稱:ChickChoir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900916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只是鋼琴演奏略顯單調嗎?

現在小雞也加入成為鋼琴演奏會的一員囉!

讓我們一起來看小雞們精采的表演吧 ~

 

l    操作說明

 

演奏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按下鋼琴鍵,小雞們就會與您一同合唱哦!

iphone_game1.png 

 

(1)    鋼琴鍵由左至右的音階分別為:Do、Re、Mi、Fa、So、La、Si、Do (愈往右的鍵,音階愈高)。

(2)    跟之前的鋼琴應用程式差異較大之處,就是鋼琴的聲音變會小雞的聲音囉~ (沒想到小雞的聲樂練的不錯吧! 哈!)

(3)    畫面上的小雞相當的可愛,光看它們隨著音樂搖擺的樣子,心情也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跟日本的療傷系玩具,有異曲同工之妙哦!)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ChickCoir

 

 

 

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5oWcdEyxw

(影片與此遊戲的操作方式無直接關係,純屬可愛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