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_game.png 

 

5月25日補充:

端午節快到了~

iTunes App Store上又有一款新的端午節應景遊戲囉~

遊戲名稱:台灣盃端午龍舟

價格:0.99美元(端午節特價)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dragonboatracing

遊戲介紹網址:與美女拉近距離的最佳iPhone遊戲(脫團必備)!~台灣端午龍舟

此遊戲在本部落格上也有舉辦相關的活動喲~

活動相關網址:

l    iPhone划龍舟競賽等您來挑戰!多項iPhone週邊等著您喔!

l    端午節iPhone龍舟賽─最新戰況排行榜! - 黑心人稱霸排行榜中 (05/23 01:35 更新)

iphone_game1.png 

名稱:Eggs Away!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EggsAway!

 

 

Tag:iPhone 遊戲, 端午節, 立蛋, 中午

 

Fun iPhone評分:★★★☆☆

 

您知道嗎?端午節的傳統習俗之一,就是在中午的時候可以把生雞蛋立起來哦!

您有試過嗎?沒試過沒關係!下載這個遊戲來玩看看吧!

 

 

l    操作說明

端午節立蛋,一定要在端午節的中午才立的起來,而這個遊戲既使不在端午節,仍然可以玩喲~

(1)    這個遊戲的操作方法,與之前Fun iPhone分享過的「酒醉遊戲」很類似,最重要的也是要保持平衡,不要讓蛋倒下去。

(2)    當蛋往右邊傾時,您的iPhone / iPod touch就要往左邊傾。

iphone_game2.png 

 (3)看誰能維持最久,秒數最高哦!

(目前我的最高分是43秒喲~ 大家PK一下秒數吧!)

iphone_game3.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Eggs Away!

 

Fun iPhone相關遊戲(Klaus酒醉遊戲):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104885

 

 

 

參考影片(立蛋奇人):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eIUaniR08

 

立蛋奇人相關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gAkMNCzP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XmxC0Wum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PKwE5RG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