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png 

 

名稱:Wind Toys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WindToys

 

TagiPhone 遊戲, 蒲公英 ,泡泡bubble , 口風琴 ,喇叭

 

4.png 

iPhone除了可以用來打電話、玩遊戲之外,它最好玩的功能,莫過於能使用吹氣的方式讓手機更加栩栩如生。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款遊戲,集合了所有吹氣功能的玩意,讓你可以一次吹個夠!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第一關:吹蒲公英。平常拿在手上吹的蒲公英,現在也在iPhone上出現囉!只要打開這個程式,隨時都可以吹,也不用擔心蒲公英還沒成熟吹不出去哦!

 5.png

 

2、吹泡泡。你也可以在iPhone上找尋我們同年時的吹泡泡回憶,只是他無法控制泡泡的大小顆,只能控制泡泡出來的速度而已哦!

 

 6.png

 

3、吹手風琴。其實這是喇叭的音樂,但做成口風琴的樣子,讓你可以更快速的找到音階。

 

 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News / WindToys

 

既然今天有提到蒲公英,那麼,來聽一下與蒲公英相關的歌曲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RtNa819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