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bmp 

名稱:Fruited

定價:免費、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FruitedLit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Fruited

TagiPhone 遊戲推薦, 寶石方塊, 水果, 消除, 益智

 

Fun iPhone評分:★★★★☆

 

MSN上紅遍一時的寶石方塊,現在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iPhone上囉!以前在玩寶石方塊的時候,常常會玩著玩著就忘了時間,現在這個水果方塊也是一樣哦!關卡更多,難度也越高,保證會讓你愛不釋手唷!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w7VCd-DEs

 

操作說明:

1、點選遊戲「開始」按鍵,進入遊戲畫面。 

 

 3.bmp

 

2、遊戲規則完全跟寶方塊一模一樣,點選要交換的兩個方塊,就可以移動方塊位置,只要方塊三個連成一線即可消除。

 

4.bmp 

 

3、這款水果方塊遊戲更具挑戰性,因為他增加了一些特別的元素,例如:小蟲、猴子與松鼠。如果消除這些水果以外的其他圖示符號,所累積的分數會更多哦!

 

 5.bmp

 6.bmp  7.bmp 

 

 

 4、此遊戲也有時間限制,您必需要再20秒內找出要交換的兩個水果,如果找不出來,遊戲就結束啦!由於有時間上的壓力,因此在玩的過程中才會覺得更刺激呀!如果你發現時間已經剩下不到五秒,但你又找不到任何可交換的水果時,不要緊張,按一下右下角的「Hint」按鍵,螢幕上就會以亮光的方式提醒你。不過此按鍵也不可以一直使用,最多只能用三次喔!如果三次的quota都用完了,那麼接下來就只能憑自己的實力找尋囉! 

 

8.bmp  

 

5、螢幕最下面也有一個累積分數的bar條,如果達到指定分數,就可以進入下一關囉!

 

9.bmp

 

 6、如果遊戲結束了,就會自動進入排行榜,此遊戲可讓您自己選擇是否要將自己的成績放在網路上與所有的網友比賽。

 

 10.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Fruited

 

特色

這個遊戲可訓練你的眼力、智利與速度,更是陪伴你度過許多無聊時光的好夥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