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活動圖檔.jpg

 

Fun iPhone在端午連假中仍然為大家努力爭取Redeem Code哦!

大家過完端午連假,心情是否有些失落呢?

沒關係!Fun iPhone貼心的為大家準備Redeem Code抽獎活動,讓大家的上課、上班生活多了一些期待喲 ~ ^ ^


我想,Fun iPhone的Redeem Code活動的中獎機率應該會遠超過十萬分之六

(噗...忍不住消費一下無名小站)


 接下來看看這一次的活動辦法吧!

l    活動參與辦法:

Fun iPhone愛瘋玩家部落格的文章數至今已500篇以上了,隨著文章數越來越多,您是否覺得部落格中的「文章分類側欄」漸漸不敷使用呢?

本次活動想要徵求大家對於Fun iPhone部落格文章分類的意見,只要在本篇文章下方迴響您對「文章分類的建議」,即可參加Redeem Code抽獎哦!

«    抽獎新方法:

由於此兩款遊戲Redeem code數量有限,因此,留言時可註明您比較想要「iFlower」或「Dungeon Defense」 iPhone遊戲,我們將會依據大家留言的優先順序作為抽獎時之參考哦!

 範例:

我覺得星星等級的文章太多,建議可依據遊戲與應用程式類別區分。

例如:

Ø    遊戲類

Ø    益智類

Ø    Kuso類

Ø    實用類

Ø    

(我比較想要iFlower的iPhone遊戲)

備註:文章分類建議『不限一種』!撰寫的越詳細越好哦!

 

提醒您,迴響時一定要記得留下您的e-mail,這樣我們才可把Redeem Code順利寄到您的手中哦!

 

活動時間:64日(星期)即刻起至68日(星期)上午9:00截止,中獎名單將於6月9中午12:00前公佈部落格~~

  

l    

感謝Orz Games廠商的熱情贊助!

感謝InMotion Software廠商的熱情贊助!

  

l    兩款遊戲相關介紹如下:

 

繽紛小花棋盤益智遊戲 ~ iFlower

 1.png 

定價:0.99美元

平常課業或工作壓力讓您的腦筋打結了嗎?想要放鬆一下嗎?

小花益智遊戲,將有助於活化您的腦細胞哦!

玩了再上~ 為您補充一整天的活力喲~

詳細文章內容請見下列網址: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9585502.png

 

【3D動作蓋塔遊系】顝嚕騎士守城大激戰~Dungeon Defense

3.png 

定價:0.99美元

喜歡蓋塔和守主堡遊戲嗎?這款遊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喔!此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其劍塔像是英雄一樣,可以移動跑去打怪,畫面十分華麗順暢,甚至有些還可以使用魔法,真的十分好玩~^____^

 4.jpg 5.jpg

6.png 

 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ZgGzc4y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