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謝大家參與Fun iPhone愛瘋玩家這一次舉辦的活動,並給予Fun iPhone這麼多好的建議本次活動中獎名單出爐囉!

 

l    這次一共有23名中獎者,iBASEjump5iSwineFlu18我們會以e-mail個別通知,如果沒收到信件,請您檢查是否被歸到垃圾郵件中。若6月5日中午12點之前仍前沒收到信件,請至我們部落格留言,我們會立即處理!

 

以下為所有參賽者的名單

2.jpg

 

 

l    中獎名單如下:

3.jpg 

1、體驗從高空墜落的快感iBASEjump

 

恭喜「Tiger」、「Neil」、「rainX」、「louis」、「沒格」獲得從高空墜落的體驗機會,如果可以的話,試玩過後跟我們分享一下跳傘、跳樓的心得吧!!!呵呵~~~

 4.jpg

 

2、對抗豬流感的應用程式~iSwineFlu

5.jpg 

恭喜「那卡西」獲得頭獎,和豬爸爸一起唱首歌慶祝一下吧~~~

6.jpg 

 

第二位獲獎者「黑心人」,我們請溫柔又害羞的豬馬麻頒獎給你

7.jpg 

 

接下來是與幸運卡合照的獲獎者「5A」,呵呵,雖然這是2007年豬年求來的祈福卡,但是平安與幸福卻是永永遠遠的哦!

 8.jpg

 

恭喜「iegoffice」、「蔡陶貴」、「laigolin」、「福馬林果汁」、「vdfjp369」,能與純淨無暇的小白豬合照

9.jpg 

 

再來出場的主角是個性活潑的小山豬,雖然是山豬,但是一點也不可怕哦,林小青小姐還爬到山豬頭上去了呢!

恭喜「林小青」、「末端靜語」、「強尼」、「jp」、「Jason哥」獲獎!

10.jpg 

 

最後,來張溫馨的三隻小豬全家福照吧!

「Matthew」、「Sango」、「chengte99」、「EnerGY」、「昕」都是可愛的豬寶寶呢!

11.jpg 

謝謝各位網友們熱情的參與,Fun iPhone愛瘋玩家仍然會努力的去幫大家爭取福利,並根據大家的建議盡力去做改善。我們也會經常性的舉辦類似這樣的活動,因此沒有抽中的各位網友們,也不用太沮喪喔!再次謝謝大家~

Redeem Code教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822288

備註:活動感謝Sea Venture廠商的熱情贊助!

資料來源:http://www.nipic.com/show/1/25/a4004dcf0b15467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